《语文月刊》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巧方法 多练习 ——浅谈小学语文低年级识字写

 
来源:语文月刊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01
 
汉字是汉语区别于其他表音文字的主要特点,也是中华民族的重要文化财富。因此,汉字的认读和书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小学低年级阶段的学生身心发展尚不健全,汉字的认知以及书写能力相对较弱,对于汉字的理解也不多。在小学低年级阶段的识字写字教学中存在着诸多问题,难以有效提升学生的识字写字能力。有鉴于此,文章将结合具体的教学实践过程来谈一谈如何在小学低年级阶段进行识字写字教学。

文章来源:语文月刊 网址: http://ywyk.400nongye.com/lunwen/itemid-19458.shtml


上一篇: 培养小学生语文阅读能力的策略分析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论文_中国共产党建党筹备期意识形态理论构建的特质分析——以《共产党》月刊为视角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语文月刊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