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月刊》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培养小学生语文阅读能力的策略分析

 
来源:语文月刊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01
 
近些年,我国对学生的素质教育越来越重视,同时也十分的关注学生对教学的个性化需求。小学是整个教学中的重要基础阶段,而语文则是小学教学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门学科,小学的阅读能力,不仅影响着语文基础知识的学习,同时还影响着小学生其他学科知识的学习。因此,小学语文教师在开展教学活动的过程中,应该注重加强对小学生阅读能力的培养。笔者针对培养小学生阅读能力的重要意义以及现状进行了探究与分析,并提出了培养小学生语文阅读能力的有效策略,希望有助于小学生阅读能力的提高。

文章来源:语文月刊 网址: http://ywyk.400nongye.com/lunwen/itemid-19456.shtml


上一篇: 浅谈微课在小学语文教学中的优势及对教改的启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论文_中国共产党建党筹备期意识形态理论构建的特质分析——以《共产党》月刊为视角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语文月刊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