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月刊》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浅谈微课在小学语文教学中的优势及对教改的启

 
来源:语文月刊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01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互联网技术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人们更加趋向于通过一些精简的、便捷的方式来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微"的理念逐渐进入了人们的生活之中,如微博、微单、微信等。在教育方面,也应运而生了"微课",并且已经在小学的语文教学之中得到了初步的应用。现阶段,微课在小学语文的教学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对小学语文课堂整体质量的提升有着很大的贡献。文章具体论述了微课在小学语文教学中的应用方法,分析了目前阶段在微课的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改善方法。

文章来源:语文月刊 网址: http://ywyk.400nongye.com/lunwen/itemid-19453.shtml


上一篇: 浅析小学语文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论文_中国共产党建党筹备期意识形态理论构建的特质分析——以《共产党》月刊为视角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语文月刊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