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月刊》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浅谈信息技术在语文教学中的应用途径及作用

 
来源:语文月刊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01
 
信息技术的运用弥补了语文教学不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缺点,运用多种形式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使用视频或图片材料和音乐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它激发了学生丰富的联想和想象力,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洗礼了他们的情感世界。扩大教学容量,加强教学信息化,可以大大提高教学效果。但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使用要注意一些问题。

文章来源:语文月刊 网址: http://ywyk.400nongye.com/lunwen/itemid-19454.shtml


上一篇: 浅析小学语文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论文_中国共产党建党筹备期意识形态理论构建的特质分析——以《共产党》月刊为视角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语文月刊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